close

upup    開學日:2月11日(二)

雖然很不願意承認,不過還是要面對現實~還有5天就要開學了!

不知道大家這個寒假過得好嗎?就快開學了,大家可要調整調整作息時間,好好的收收心囉!

就像放假前老師說的:放假時要用力的玩,開學後要認真的學習!   再過5天,我們要開始認真學習了!

 

寒假放假的第一個禮拜,老師忙著帶學生比賽(還在比賽場地巧遇班上的爸媽)、忙著在南臺灣(台南、高雄、屏東)研習充電,總之,一個禮拜很快的就這樣過了~

寒假的第二個禮拜,忙著大掃除、忙著拜拜、除夕前兩天還參加了一場研習、然後在渾渾噩噩中送走蛇年、迎向馬年(噓~我不會說我是從蛇年昏睡到馬年的)...

寒假的第三個禮拜,也就是這個禮拜,忙著做國民外交,帶國外友人進行了五天的南部之旅,導遊的行程預計到明天結束,然後周末還要參加同學會...

總之,整個寒假,就這裡看看那裡晃晃,然後昨天驚覺:好.像.快.要.開.學.了.

 

2903082845_1a1bf2fdd6  寒假結束前的感覺~燦爛之後,一切該趨於平靜(掩面~)

人啊,都是貪心的!對於假期,怎麼都嫌不夠;對於財富,怎麼都嫌不足。就像年假期間,除了塞爆的國道景象(很多風景區也是啦),就屬樂透刮刮樂的新聞最火熱...。

雖說貪心讓人進步(人總是想望著美好的生活嘛),

猶記得好幾年前,某天早上正準備出門上班時,我媽指著電視機說你來看看上人開示:人啊不要太貪心....,我頓了頓、回了一句:啊人不貪心,社會是會進步嗎? (在上班的路上,我還一直覺得我講的話很有道理~)

其實換個角度想想,很多時候,積極的接受現況、全力以赴,也是很重要的!

就像,假期快結束了,就該好好的準備收心,迎向新的開始(不管是開心面對或哀號以對),畢竟時間不待人,時間一到,該進行的工作就該完成,與其讓自己手忙腳亂、糊里糊塗的開學,倒不如好好的做好事前準備:調整作息、備妥開學的用品,好好地迎接新學期的到來!(即使任教多年,面對開學這件事還是不免擔憂啊)

 

GOLDENEYE DUCK  所以,孩子們,準備上學啦!

2月11日(二)開學日,請大家帶著睡眠充足的笑臉,開心的學習,迎向新學期的挑戰喔!(可不要開學第一天就遲到啦)

當日上學時間:7:30~7:50  放學時間:當天下午3:50放學(開學日上課一整天,相信對大家來說會是個艱苦的考驗) 

當日請攜帶:書包、餐袋、水壺、漱口杯、牙刷、寒假作業

關於開學後的課表、預定活動,請先參考網頁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1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